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民政部动态

王爱文副部长到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大兴新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和搬迁工作

王爱文副部长到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大兴新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和搬迁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7-29 16:44 字号:
分享到:

  7月29日,王爱文副部长到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大兴新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和搬迁工作。

  王爱文先后检查了教学楼、食堂、学生宿舍和在建的三标段工程,详细了解学院疫情防控、搬迁准备、假期值班、秋季学期教学安排等情况,肯定了学院近期工作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面排查师生旅居史,重点加强建设工地人员、搬迁工作人员和开学后入学学生三类群体管理,做好今年秋冬季可能出现疫情的应对准备。

  二要加快落实搬迁方案,模拟好搬迁各项工作和迁入后运行场景,密切各流程环节衔接,确保人员、财产和施工安全。要及时发现和解决搬迁中的问题和搬迁运行中的意见,不断完善教学和生活服务设施,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三要按照有利于学院长远发展、有利于充分利用京冀两地资源、有利于控制行政与管理成本的原则,深入研究论证老校区开发利用方案,严格执行资产处置有关规定和程序。

  四要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坚持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充分发挥新一届学院党委班子的示范带头作用,完善学院内部党委和行政议事规则及领导架构,打造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