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民政局开展2020年“宪法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福建省民政厅 时间:2020-12-07 14:58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 11月30日-12月6日期间,泉州市民政局会同市司法局联合组织开展2020年度“宪法进社区主题日”宣传活动。市、县两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推进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全面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教育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成效。

  活动期间,各地结合实际,积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文艺汇演、观看宪法宣传片、摆放法治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充分利用电视、微信公众号、线上app平台、各类公共场所LED屏等媒介,加强对群众的普法宣传,营造良好学法氛围。同时,引导多方参与,广泛发动社区居民群众、驻社区单位、社会组织、社会工作者和志愿者等各方力量积极参与宪法宣传,推动宣传活动走深走实

  我市主题日主场活动在鲤城区海滨街道海清社区金鱼巷路段举办,现场设有法律咨询平台,既有生动有趣的非遗传承教学与陶艺DIY等“动手”项目,还有宪法知识寻宝、宪法知识抢答等“动脑”项目,开展的“古城打卡游 宪法在我心 志愿服务添亮点”活动,成功吸引了300多名游客、居民参加,获得一致好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