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困境儿童 新春送温暖——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开展困境儿童探访关爱活动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 时间:2023-01-26 14:3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2023年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要求,连日来,全省各级民政部门干部在各地开展困境儿童探访关爱活动。
  在春节前夕,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指导博爱助残志愿服务中心开展“关爱困境儿童,新春送温暖”活动,走访并了解困境儿童家庭的情况,给予关怀慰问,并送上礼品,营造关爱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
  志愿者走访了10户困境儿童家庭,为他们送上大米、油、香菇等礼品,并询问他们的近况。礼品惠及儿童15人,家长在收到礼品时,由衷地表示感谢:“非常感谢,这样我们就可以过个好年。”
  通过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让困境儿童及家庭感受到社会的温情暖意,让他们能过个祥和、温暖的春节。在此,呼吁社会上的爱心企事业单位、爱心人士伸出援手,为儿童福利事业献出一份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