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4月15日 星期三

福建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网站支持IPV6| 繁体版| 无障碍浏览

省民政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大会

省民政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大会

来源: 驻厅纪检组、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1-24 09:29 访问量:

| | | |

池秋娜厅长传达了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11月20日上午,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池秋娜主持召开全厅党员干部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对全厅党员干部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厅属单位班子成员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共130多人参加会议。

池秋娜厅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池秋娜传达了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一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重点把握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和新要求。二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谱写新时代福建民政事业发展新篇章。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强化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在全局中科学谋划民政工作。具体要在9个“更”上下功夫见成效。三是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全省民政系统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时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要认真做好当前的几项重点工作。要攻坚克难,切实下功夫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做好效能督查考评工作,推动工作落实;要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和为群众及优抚对象等送温暖工作;要按照十九大和省委十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在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谋划好明年工作。

  会前,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时的新闻视频。池秋娜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