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省民政学校 时间:2017-11-08 16:01

  11月3日下午,省民政学校在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谢文忠主持。

  会上,谢文忠围绕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向全校教职工宣讲十九大报告,并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贯彻落实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干部要根据学习情况书写心得体会;三是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四是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切实提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五是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党支部的先锋堡垒作用。

  最后,谢文忠指出,学习十九大精神是当前我校政治生活的头等大事,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提出的“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教育方针,勇于担当,敢于当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思路、更加务实的举措,扎实推进各项任务,为学校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