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来源:建瓯市民政局 时间:2017-11-08 15:57

  11月6日,建瓯市民政局召开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习十九大应知应会知识学习讨论会。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集中学习。

  局党组书记、局长龚贵亨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针对于十九大应知应会知识做了详细的解读,结合民政工作的实际情况,提出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要求,并表示:“我们要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民政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和新部署,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

  龚贵亨强调,我们要通过多种形式来学习十九大精神,紧贴实际工作,交流探讨、深刻领悟大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我们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扎实推进养老事业的发展;我们要做好精准扶贫、社会救助各项工作,完善救助申请家庭经济状况信息核对机制,做好低保政策与扶贫政策有效衔接。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推动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在民政工作中落地生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