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俊波乡村教育基金走进永泰

来源: 东南网 日期: 2021-07-01 16:31 点击数: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回信精神,21日,省市团委联合相关部门,赴永泰县盖洋987希望小学开展福建共青团“铸魂筑梦”主题活动暨廖俊波乡村教育基金“希望学子心向党”活动。

  大家通过开展少先队主题队日活动、希望工程一堂课、捐赠“希望工程红色文化阅读包”、党史知识小问答、希望学子向党旗致敬、跟党说句心里话、百米画卷贺华诞等系列活动,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廖俊波精神学习教育,展现了希望小学学子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爱党爱国情怀。

  此次活动由廖俊波乡村教育基金支持开展,共向盖洋987希望小学学生捐赠了200份“希望工程红色文化阅读包”,向全校学生发放了214份爱心礼物。市青联还在学校设立“希望小屋”,共同打造才艺学习、科学实践、体育训练等课堂,弥补乡村学校在“第二课堂”教育方面的不足。(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叶欣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