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2013年招募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体检名单

来源:福建省民政厅 日期: 2013-05-13 09:14 点击数:

| | | |

(福州市2013年招募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工作计划10名,其中,永泰县5名,闽清县5名。按照定向报名、量化评分、高分者优先录用的原则,现将体检名单予以公示。)

永泰县

序号

姓名

性别

毕业院校

学历

1

雷淋凤

集美大学

本科

2

黄秀兰

福建农林大学

本科

3

金华林

闽南理工学院

本科

4

师范大学协和学院

本科

5

雷存文

福建农林大学

本科

闽清县

序号

姓名

性别

毕业院校

学历

1

林燕钰

福建农林大学

硕士研究生

2

黄林静

华南师范大学

硕士研究生

3

闽江学院

本科

4

福州大学阳光学院

本科

5

许灵珊

仰恩大学

本科

注意事项:

1、体检时间为2013517,请参加体检者于上午7:10分前到市民政局四楼会议室集中(八一七中路798号金安大厦四层)。

2、体检当日无正当理由无故未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其他人员可依次递补。

3、首次体检不合格的将由市社区办安排复检,复检不合格的丧失录用资格,其他人员可依次递补。

4、本次体检参照福建省公务员体检要求,请体检者自行查阅体检须知,空腹参加体检(随身携带身份证)。

5、联系人:吴涌,联系电话:0591-832538771367504826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