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泉州市招募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选拔考核方案

来源:福建省民政厅 日期: 2013-04-16 16:28 点击数:

| | | |

根据《泉州市2013年招募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计划方案》的招考条件和资格审查规定,现决定采取量化考核评分的办法,从高分到低分分别依次确定安溪县7名、永春县7名、德化县6名体检人选。若体检不合格的,依次递补体检。具体量化考核评分办法如下:

泉州市生源基础分为60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加分情况:

1、地区生源:(1)本社区生源加18分;(2)本镇生源加10分;(3)本县生源加7分。(仅加其中一项)。

2、低保户加11分。

3、中共党员加1分。

4、(1)校级以上(含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加10分;(2)院系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加5分。(获奖者仅加其中一项)。

备注:1、在报名时,同时提交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最低生活保障证》、党员证、荣誉证书等上述加分项目原件和一份复印件。

2、按照本人志愿,永春县、安溪县、德化县分别录取。若最后名额出现相同分数的,相同分数者依次优先录用:(1)本社区生源;(2)低保户;(3)党员;(4)校级以上获奖者;(5)院系获奖者。

4、若岗位没有报名人选,从愿意服从调剂人员中优先录取。

泉州市民政局   泉州市公务员局

201332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