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FJ00110-1100-2018-00193
  • 备注/文号: 闽民福〔2018〕188号
  • 发布机构: 福建省民政厅
  • 公文生成日期: 2018-11-02
  • 有效性: 有效
福建省民政厅关于2018年假肢和矫形器(辅助器具)生产装配企业随机抽查情况的通告
来源:福建省民政厅 时间:2018-11-26 08:57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广随机抽查机制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实施意见》(闽政办〔2015151号)要求,按照《福建省民政厅关于推广随机抽查机制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实施方案》(闽民法〔201572号)规定的抽查主体、对象和抽查比例,201810月中下旬,省民政厅组织对假肢和矫形器(辅助器具)生产装配企业开展了随机抽查。共抽查9家,其中福州5家、泉州2家、漳州1家、龙岩1家。

执法人员重点对被抽查企业是否有1名及以上执业资格专业人员、是否有2名及以上专业辅助人员、经营场所的总面积是否不少于115平方米、是否具有独立的接待、检查、制作、训练等功能场所、是否有经营场地权属及使用证明、是否有功能说明图、经营场所是否干净整洁等7个事项进行了现场检查。

从现场检查情况看,福建健明康复中心有限公司、福州华智假肢矫形器有限公司、福州克蒂斯迪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德林义肢矫型康复器材(深圳)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泉州市奥拓义肢矫形器有限公司、泉州市瑞鑫义肢矫形器有限公司、德林义肢矫型康复器材(深圳)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德林义肢矫型康复器材(深圳)有限公司龙岩分公司等8家企业经营管理比较规范。福州晨安康康复器具有限公司存在地址变更未申请重新认定、缺少功能说明图等问题,我厅已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对照进行整改落实。

                        

             福建省民政厅

                           201811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