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秋娜厅长到福清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福建省民政厅 时间:2021-09-20 17:36

  9月18日上午,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池秋娜一行到福清市阳下街道、玉屏街道社工站和社会福利中心开展疫情防控检查指导工作,福州市民政局局长王振松、福清市人民政府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池厅长一行先重点考察了阳下街道社工站、阳下街道下亭村社工站以及玉屏街道北大社区社工站的办公条件、社工配备、项目开展、服务成效等情况。对于疫情期间福清市镇(街)社工站积极链接乡贤促进会、义工队等社区社会组织,参与到疫情防控“敲门行动”、卡口值守、困难群众帮扶的做法,池厅长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与社工站专业社工、乡贤促进会会长等人员交谈之后,池秋娜厅长鼓励福清市社工站建设要充分发挥社工人才的专业优势,逐步形成政府与社区、社会组织、社会工作者“互联、互动、互补”的服务性治理方式,切切实实的增强群众的获得感。

  随后,池厅长来到福清市社会福利中心,检查了人员出入管理、防疫宣传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看望慰问了社会福利中心老人、儿童和工作人员,为儿童送上13000元慰问金并致以中秋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下一步,福清市民政局将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积极履行“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宗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社会救助、基层服务等各项工作,真正把解决民生、落实民权、维护民利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