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赴晋江调研儿童福利和慈善事业工作
来源:晋江市民政局 时间:2019-07-05 09:03

  

  7月3日,省民政厅赵荣生副厅长一行到晋江市调研儿童福利和慈善事业工作。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市育婴院和市慈善总会,在育婴院,调研组就该市孤弃儿童养育状况、儿童福利机构和未成年人救助保护机构建设现状、儿童工作队伍建设情况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在慈善总会,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慈善总会的日常运作情况、工作特点与各政府部门之间的联动等情况,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晋江市民政局详细汇报了儿童福利和慈善事业工作开展情况。赵荣生副厅长对该市儿童福利和慈善事业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儿童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探索更加全面的儿童养育及发展模式;要健全儿童福利工作制度,特别是要健全涉外及寄养儿童的福利制度;要完善福利设施,让更多的孤弃儿童受惠;要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和慈善力量推动儿童福利和慈善事业的长效发展。

  (晋江市民政局 林佳丽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