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调研组赴泉州晋江市调研行业协会商会服务高质量发展情况
来源: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时间:2024-03-28 20: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重要批示精神和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近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欧阳晓波一行到泉州晋江市开展调研,实地走访晋江市食品行业协会,参观晋江经验馆,组织召开行业协会商会服务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会上,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构建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格局”》。与会行业协会商会围绕“十个一批”重点任务在党建引领行业发展助力经济社会建设、发挥政企桥梁作用、服务会员减负纾困、制定行业标准、规范行业秩序、反映行业诉求、加强行业自律、参与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
  欧阳晓波指出,行业协会商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将社会组织的优势转化为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力量;要聚焦发展大局,大力推进行业协会商会治理能力现代化,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增强服务本领、提高服务能力;要主动积极作为,在减轻企业负担、助力稳岗就业、参与乡村振兴中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泉州市及晋江、石狮两地登记管理机关负责同志、行业协会商会代表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