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开展“访古韵话家风,传文化树新风”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来源:福建省民政厅 时间:2024-03-08 19:20
  3月8日上午,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丽华带领厅机关女干部职工赴福州仓山区梁厝古村,开展“访古韵话家风,传文化树新风”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陈丽华一行参观了梁厝特色历史文化展示馆、梁氏宗祠、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展示馆及世遗林等,了解当地名人优良家风,感受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活动现场开展座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观看家庭家教家风宣传片,省最美家庭代表张熊涛同志分享了他的家风故事。
  陈丽华代表厅党组,向全厅女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新时代号角中激扬巾帼之志。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二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在引领新风尚中彰显巾帼之美。要重视家庭建设,涵养爱国爱家的情怀;重视家风建设,培育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重视家教建设,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三要坚持守正创新,在新征程中贡献巾帼之力。要胸怀“国之大者”,立足岗位苦练内功、主动作为,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以实际行动为福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