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爱民“开门红”!暖人心 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公益慈善关爱活动
来源:福建省民政厅 时间:2022-02-04 14:58
  社会组织送温暖,欢乐祥和过大年 。
  福建省慈善总会开展“情暖万家”慈善活动,发放慰问金20万元,慰问困难群众200余人 。
  福建省助困公益协会开展新春慰问,为农村留守老人和儿童、残疾人、低保户等特殊困难群体发放棉被、冬衣、油、大米等物资2000多件,受益群众达500余人 。
  龙岩市义务工作者协会组成“夜行者”“面包人”行动队 ,为流浪人员、困难人群送上爱心面包,中央电视台《零点故事》栏目对其进行6分钟的专题报道 。
  视频链接:
  厦门市慈善总会开展2022年“新春慈善快车”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将社会各界的爱心带给困难群众,携手共度团圆年。厦门市慈善总会连续16年举办“新春慈善快车”活动,助力“爱心厦门”建设。在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下,今年市慈善总会累计发放价值约500万元的款物,关心帮助全市近8000人次困难家庭,用情温暖节日,用爱开启新年。
  由福建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参与主办的“暖心暖意过大年”福建省2022年慰问环卫清洁行业职工爱心年夜饭派送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