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林弘带队赴龙岩、漳州两地
开展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督导并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来源:福建省民政厅 时间:2022-01-27 17:45
  1月23至25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林弘一行赴龙岩新罗区、漳州华安县、南靖县等地组织开展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慰问组一行先后赴龙岩市儿童福利院、同心圆(香港)护理院,漳州华安县社会福利中心、平湖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南靖安置管理站等民政服务机构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督导检查并慰问干部职工。
  督导慰问组一行听取了各民政服务机构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机构的消防设施、疫情防控、食品保障和服务管理等领域安全应急预案、员工培训等工作,实地查看了各机构的消控室、安全设施和疫情防控制度落实情况等,对检查中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立行立改,整改到位。同时,要求相关负责人切实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和岗位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确保机构安全有序运行。
  督导慰问组还深入龙岩新罗区、漳州华安县和南靖县困难群众家中慰问农村困境儿童、低收入群众和困难职工,问冷暖、听民声,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带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龙岩市民政局局长游东、漳州市民政局局长曾建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