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省民政厅机关党委 时间:2022-01-25 17:23

  

  近日,省民政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视频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程强作总结报告,总结省民政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全省民政系统党员、干部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推动全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全省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争当“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一是注重常态长效,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将党史学习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上升为政策制度,推动形成党史学习教育管长远的长效机制。二是提升理论素养,进一步推动铸魂强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是坚持人民至上,进一步促进民政事业提质增效,统筹好疫情防控和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擦亮“为民爱民增福祉、同心携手创美好”民政系统新风正气福建名片。四是广泛深入宣传,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全省民政系统更好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五是勇于自我革命,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综合功效。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民政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3巡回指导组联络员方志伟莅临会议指导。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常务副组长,厅机关各处(室、局)、在榕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区)民政局班子成员及有关同志,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有关同志,厅建阳、建宁、安溪、南靖4个安置站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