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荣生带队赴福州调研督导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并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福建省民政厅 时间:2022-01-25 17:09

  为深化落实“四下基层”制度,按照厅党组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安排,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要求,1月11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荣生带队赴福州市鼓楼区开展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调研督导并慰问困难群众。福州市民政局、鼓楼区政府和区民政局等有关同志参加督导慰问。

  

  赵荣生副厅长在福颐养老院督导安全生产

  督导组一行随机抽查了福颐养老院,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交流访谈等方式,详细了解民政服务机构消防、房屋结构、食品卫生等安全管理以及疫情防控、防范诈骗等工作开展情况,要求民政服务机构要加强关键环节、重要部位的安全管控,强化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各项制度。

  

  赵荣生副厅长慰问困难群众并送上节日祝福

  赵副厅长一行看望慰问了低保对象等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保障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