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丽华带队赴厦门开展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督导并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福建省民政厅 时间:2022-01-25 17:20

  按照厅党组关于做好2022年“两节”“两会”期间和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部署安排,1月20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丽华带队赴厦门开展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督导,并慰问困难群众。厅政策法规和行政审批处和厦门市民政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慰问。

  

  督导慰问组通过现场核验、查阅资料、交流访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当地民政服务机构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随机抽查了厦门市翔安区敬善养老院的安全管理情况,以督导促排查整治,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督导慰问组还慰问了事实无人抚养儿童、革命“五老”人员遗孀、低保户等各类民政服务对象,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保障情况,督促当地要确保“两节”“两会”期间困难群众特别是受灾情影响的困难群众“求助有门”“受助及时”,切实做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的救助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