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林弘赴永泰县开展挂钩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福建省民政厅 时间:2022-01-25 17:15

  1月18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林弘、厅规划财务处王加胜处长等一行赴永泰县开展挂钩帮扶走访调研和春节慰问活动。

  林弘副厅长一行先后到永泰县岭路乡凤落村、城峰镇太原村、塘前乡莒口村开展挂钩帮扶工作调研,认真听取我厅驻村第一书记挂钩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驻村干部在基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成效以及辛勤付出,同时要求驻村干部要继续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压实挂钩帮扶主体责任,一如既往地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协同村两委做好各项工作,谋化好产业发展,充实壮大集体经济,提升“造血”功能,稳步推进村集体经济和村民收入双增、双提高。

  

  在调研挂钩帮扶工作的同时,林弘副厅长一行深入困难群众家中嘘寒问暖,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下,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乐观地面对生活,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祝他们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永泰县副县长余斌、民政局局长吴展腾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