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弘副厅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福建省民政厅 时间:2021-12-31 16:40
  12月30日上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林弘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我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给分管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林弘副厅长全面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要意义,深入解读了全会精神,特别是《决议》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并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提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真正做到融入血脉、铸进灵魂,确保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必然逻辑,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增强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实践。三要以全会精神指引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全会对民政工作的要求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民政工作的实际成效,把习近平总书记心系民生的大爱情怀转化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与会党员干部结合党课内容和日常工作开展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在各自的岗位上脚踏实地的工作,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爱岗敬业、担当作为,为我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