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丽华副厅长赴厦门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福建省民政厅 时间:2021-11-28 15:21

  11月25-26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丽华深入厦门市调研城乡社区治理工作,并在湖里区金山街道金安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陈丽华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了行动纲领和科学指南,指明了新时代城乡基层治理的宗旨原则、目标任务和基本路径。陈丽华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决议》的历史性贡献,加强党对基层治理的全面领导,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共同体,提高基层精准化精细化服务能力,奋力开创新时代城乡基层治理新局面。

陈丽华副厅长在金安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厦门调研期间,陈丽华副厅长还实地调研了思明区开元街道深田社区,海沧区海沧街道青礁村、海兴社区,湖里区殿前街道嘉福社区等城乡社区近邻服务、换届选举等工作。

陈丽华副厅长在嘉福社区调研近邻服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