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党支部与华煦养老院党支部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 时间:2021-12-07 08:3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共建引领示范作用,近日,福建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党支部与华煦养老院党支部联合开展“联基层、践初心、强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首先前往仓山区梅坞路参观了辛亥革命文物独立厅和六一南路环岛的“共和壹号”(信平智慧广场)项目,在讲解员的生动讲述中,全体党员深刻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伟大历史功勋,真切感受革命先辈“天下为公”的伟大情怀,接受伟大革命先驱的思想洗礼,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铭记革命历程、担当使命、矢志奋斗。

  

  随后,党员同志们前往福建华荣集团,参观华荣集团党群活动中心并召开党建主题会议,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党支部与华煦养老院党支部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互交流了学习体会与收获。本次学习,旨在让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必然性,更加自觉地把握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规律性,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上,双方相互交流党建工作实践经验,探索“党建+企业”的党建工作新模式、新思路,形成党企组织联建、互带互动、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政企党建工作新机制;共同探讨助推养老工作新举措、新作为,达到推动全省养老事业创新发展、养老服务水平新提升、老年群体得幸福的党建工作目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