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百年路 奋进新时代——省民政厅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民政厅办公室 时间:2021-12-03 15:3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26日,省民政厅办公室党支部联合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党支部、中国移动福建公司重要客户部党支部和市场部党总支、鼓楼区委宣传部、鼓楼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鼓楼区融媒体中心、鼓东街道党工委、中山社区党委联合开展“铭记百年路 奋进新时代”党支部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专题联学,凝聚奋进力量。活动邀请了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谢金辉教授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听完宣讲后,参会党员们积极开展交流发言,就如何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探索新时代为民服务的新思路新举措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党员联动,增强担当作为。活动中,组织党员们参观了冶山历史风貌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通过爱国历史事件引导各党支部党员以史为鉴,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履职尽责;参观了中山社区居民议事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综合办事厅等配套场所,深入了解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和群众的实际需求,引导各党支部党员聚焦基层实情,更好地做好服务群众工作。

  

  实事联办,践行为民宗旨。活动邀请了省内三甲医院专家开展了“健康进社区,义诊暖民心”关爱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深入群众宣传了民政系统新风正气福建“名片”,进一步增强了各党支部为民爱民的服务意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各党支部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凝聚了力量、激发了干劲,筑牢了爱国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了各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