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民政系统党员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明篇)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 时间:2021-11-26 08:42

  三明市民政局曾永生: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形成浓厚学习氛围。认真梳理好社会救助、养老服务、资金项目等方面工作,积极推进各项任务扎实开展,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全力抓好岁末年初民政设施项目、安全生产、村(社区)两委换届、福利慈善、疫情防控等工作,争先进位、争光争气,确保出色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三明市民政局机关党委赖秀珍:深刻理解“三个需要”“十个坚持”“两个确立”等核心内容,从中汲取精神营养、找准努力方向,弘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践行好“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工作理念,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本职工作之中,为推动三明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三明市城乡低保工作站罗志涛:作为共产党人,要清楚明白我们成功的来路如何走过,更要知晓继续成功的去路如何开拓,而作为民政人要带着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情怀,守正创新、锐意进取,继续增进民生福祉,办好为民实事,为全方位推进三明高质量发展作出民政贡献。

  建宁县民政局谢建中: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重大、内涵丰富,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初心使命的政治本色。我们作为民政工作者,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民政工作相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工作成果,坚守为民初心使命,站稳人民立场,一步一个脚印推进全县民政工作繁荣发展,为建宁民政谱写新篇章。

  尤溪县民政局肖仕联: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县广大民政党员干部要厚植为民情怀、汲取群众智慧,践行“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理念,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迫切、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持之以恒做好民生保障工作,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新时代民政人的新答卷,为尤溪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尤溪民政力量。

  将乐县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铸牢忠诚之魂,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闽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一体落实。要落实好社会救助制度和老年人、儿童、残疾人福利制度,着力补齐养老服务短板,加强社区治理和社会组织管理,发展专业社会工作,争创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县,持续推进殡葬移风易俗,提升婚姻登记服务水平,加快推进民政领域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大力开展招商引资,落实创城迎检工作等,认真谋划明年民政重点工作,更好履职尽责,服务全县发展大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