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时代楷模”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省民政厅机关党委 时间:2021-11-02 15:02

  

  11月1日,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程强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时代楷模”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程强传达学习省委尹力书记在省委学习“时代楷模”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就全省民政系统推进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活动走深走心走实,强调三点:

  一要加强学习宣传,汲取榜样力量。把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在全省民政系统持续掀起学习热潮,不断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开展多层面的座谈研讨,丰富学习形式,激发学习活力。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省民政系统大力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凝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二要认真对标对表,树牢人民情怀。认真对照孙丽美同志高尚的思想品质和精神境界,牢记“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坚持人民至上的情怀,兜牢基本民生保障、创新和完善基层社会治理、夯实提升社会基本服务,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要学习先进典型,主动担当作为。在党史学习教育和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中,扎实推进民政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造“为民爱民增福祉,同心携手创美好”的福建民政金字“名片”。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基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汇聚起群防群控、同心抗疫的强大力量,切实有效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守护好民政服务对象和困难群体。

  厅党组成员,厅一级、二级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常务副组长,厅机关处室和驻榕厅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相关人员进行研讨发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