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4月15日 星期三

福建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网站支持IPV6| 繁体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民政动态

全省社会救助政策宣讲进村(社区)启动仪式在宁德举办

全省社会救助政策宣讲进村(社区)启动仪式在宁德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08 19:23 来源: 省民政厅社会救助处 访问量:

| | |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社会救助政策的知晓率、普及率,推动社会救助政策落地落实落到位,实现社会救助从“人找政策”向“政策找人”转变,7月8日,省民政厅在宁德市举办全省社会救助政策宣讲进村(社区)启动仪式。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荣生、省民政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兆文、宁德市副市长黄建龙出席活动。各设区市民政局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分管领导、科(处)长和各县(市、区)民政局社会救助分管领导等120余人参加活动。

 

 

 

  仪式上,赵荣生副厅长、陈兆文组长、黄建龙副市长及各设区市民政局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分管领导共同启动了全省“社会救助政策宣讲进村(社区)”活动,并向各地代表赠送政策宣讲材料。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