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廖俊波精神 践行为民初心 —— 厅党组书记、厅长池秋娜为全厅党员上党课
来源:厅办公室、机关党委 时间:2021-07-01 08:39
  

  6月30日,省民政厅以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厅党组书记、厅长池秋娜围绕“弘扬廖俊波精神,践行为民初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主题,带领全厅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的回信,引导大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爱岗敬业,作出民政人新的积极贡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巫文通副组长参加了党课活动。 

  

  

池秋娜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肯定廖俊波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而奋斗的精神和事迹,并对廖俊波家人予以亲切祝福和勉励,体现了党中央对基层一线干部和家属的高度重视和真情关怀,饱含着对党员干部牢记宗旨、为民造福、发扬甘于牺牲奉献精神的殷切期望,对于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弘扬廖俊波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不断创造一流业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池秋娜强调

  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蕴含的关心期望,领悟廖俊波精神的时代意义,深刻领悟弘扬廖俊波精神对民政部门的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心系群众、为民造福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担当尽责、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廉洁奉公、甘于牺牲奉献的道德情操;要广泛开展“弘扬廖俊波精神、践行为民初心”活动,精心组织学习,开展好宣传教育,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岗位争创佳绩,关心关爱基层干部。 

  

池秋娜要求

  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契机,同心协力,锐意进取,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上作出民政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厅领导班子成员、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员,厅机关处(室、局)全体党员干部和厅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党课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