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开展“十四五”民政事业专项规划文本集中审稿工作
来源:厅规划财务处 时间:2020-11-03 16:13

  

    10月28日至29日,省民政厅组织召开福建民政事业“十四五”发展专项规划文本集中审稿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重要讲话精神,就高水平编制好福建民政事业“十四五”专项规划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林弘主持会议,厅机关各有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和规划编写小组及有关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发言。集中审稿采取面对面,一对一推稿方式,厅机关业务处室及厅属有关单位抽调精干力量,逐字逐句梳理文本初稿。

  林弘副厅长指出,厅机关有关处室要围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党中央方针政策和重大战略部署落实、推进福建全方位高质量超越发展、深化改革开放以及加快社会救助、养老服务、社会事务、儿童福利、慈善事业等民政事业发展、创新社会治理、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谈认识、摆问题、讲对策,对“十四五”时期民政事业发展目标、思路、举措等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林弘副厅长强调,“十四五”规划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按照“对接国家、立足省情、追赶跨越、改革创新”的工作思路,认真编制“十四五”福建民政事业发展专项规划。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