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民政学校组织参观学习关于复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来源:省民政学校 时间:2020-05-06 10:34

  

  前往福州日升中学学习交流

  

  前往连江职业中专学校学习交流

  4月26日、28日福建省民政学校林艳校长率副校长王丽清、张贤旭、黄汉卿及相关科室人员,分别前往福州市日升中学、连江职业中专学校,针对学校复学疫情防控情况和开学准备工作等进行学习交流。

  一行人参观了学校复学防疫的工作流程,包括入校通道、体温检测通道、单向行径引导标识、隔离观察室设置、防疫宣传栏、食堂防疫消杀等重点区域。会上,福建省民政学校就复学防疫工作进行了深入学习和取经,尤其是师生复学健康数据准备材料、复学疫情防控工作准备情况和重要注意事项。

  通过参观学习,福建省民政学校认真对照,找寻差距、补齐短板。林艳校长对学校下一步复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快防疫物资采购和储备;二是开学预案做细做实,主动报主管部门及相关厅局审批备案;三是防控工作人人参与,做好复学前疫情防控的各项准备工作,保证开学后的防控措施有效到位,保障师生安全健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