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福建省社会组织登记中心 时间:2019-11-25 11:4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高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11月15日下午,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以下简称“综合党委”)在福州金仕顿大酒店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辅导讲座暨“党建引领、社村共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仪式。综合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180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会议由综合党委委员、党建联盟第一组组长郑锵主持,原省直机关党工委组织部部长黄汉基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党务工作能力”专题讲座。黄部长从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誓言、强化党的意识、强化党章意识、守住底线等方面,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从党务工作内涵、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加强非公党支部建设等方面讲述了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提升党务工作水平。党建课堂,生动严谨,讲解生动,感人致深,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这次党建大讲堂,进一步强化了综合党委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思想建设,全面提升了党务工作及管理水平,将有力推进各支部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会上,还举行了综合党委党建联盟第四组16个对接村“党建引领、社村共建”集体签约仪式,为“党建引领、社村共建”,脱贫攻坚,振兴乡村行动全面展开,发挥了示范推进作用。

  综合党委党建联盟第六组进行脱贫攻坚“益齐来”创客互链服务平台讲解,为脱贫攻坚提供软件支持。(厅社会组织登记管理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