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学校组织“七一”党课集中辅导
来源:省民政学校 时间:2019-07-05 09:05

  

  书记上党课

  7月1日下午,省民政学校党支部书记谢文忠为全校党员进行了集中辅导,以党课教育的形式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谢文忠在授课时,结合参加省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与研讨心得,围绕聚焦主责主业,突出民政特色,就如何办好民政学校谈了自身的感受和认识,并号召全校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时刻牢记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使命,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保持廉洁自律、忠诚干净,坚持不懈奋斗、担当作为,努力提高“八个本领”,不断提升民政教育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全省民政事业发展输送更多高素质的专业性人才。

  

  党建知识测试

  会后,该校党支部组织了“2019年度党建知识测试”活动,通过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增强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