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专题研讨交流会
来源:政研科 时间:2019-07-04 10:48

  6月28日,省民政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专题研讨交流会。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皮华林等三名同志围绕“主动担当作为”进行了交流发言。

  皮华林在发言中谈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其内涵深刻,思想丰富,要求严格,对于我们深刻理解严明党的纪律规矩的极端重要性。要深刻认识党的优良传统和独特政治优势,增强严守纪律规矩的自觉性坚定性。要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夯实严守纪律规矩的政治思想基础。要严格自身要求,以新担当新作为推进派驻监督高质量发展。

  厅机关规划财务处处长王加胜认为,要反复读好原著,悟好原理,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严明纪律规矩,维护中央权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坚守好我们的初心。要听总书记的话,听党的话,做好本职工作,知行合一,做好民政财务管理工作。要对照主题教育,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统筹做好民政资金的分配和监管,做到每一分钱都实实在在发挥效益。

  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毛秀清表示,“无以规矩,不成方圆”,我们党走过98年的风风雨雨,靠着严明的纪律和规矩。要把纪律规矩意识“立起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时刻明晰纪律规矩的具体要求。要把纪律规矩责任“扛起来”。以钉钉子的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勤勉敬业,维护好厅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把纪律规矩执行“严起来”。织密扎实制度的“笼子”,用制度管人、管事,使纪律规矩真正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

  厅党组成员,厅机关各处(室、局)、驻榕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