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组织人员赴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学习参观
来源:厅机关党委 时间:2019-07-04 09:17

  

  6月25日下午,省民政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来到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学习参观活动。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强、林弘,副巡视员陈晨光参加了此次学习参观活动。

  在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党员们认真观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廖俊波生平事迹展》,仔细聆听廖俊波同志生平及先进事迹介绍。一幅幅真实感人、催人奋进的画面,展示着廖俊波同志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在《红色福建》和《中央苏区-福建》展区,大家一边仔细观看实物和档案资料,一边认真听讲解员解说,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心灵得到净化,思想受到洗礼。

  

 

  参观学习活动后,党员们表示一定不忘革命先烈丰功伟绩,传承好红色精神,对标先进典型,牢记初心使命,坚定责任担当, 立足本职岗位,做出最大贡献。(厅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