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厅慈善事业促进处 时间:2019-07-03 15:12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福州东南眼科医院,与医院党委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入领悟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并围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守初心,担使命,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共同为我省慈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会上,大家还就习近平总书记深情牵挂的老区群众脱贫问题认真开展讨论并积极落实,达成在全省范围开展“老区慈善光明行”项目的意向,为革命军人和老区群众提供眼健康有待服务。

  

 

  座谈会结束后,支部党员们看望慰问了接受眼科公益救助、重见光明的困难患者。(厅慈善事业促进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