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 福建省民政厅| 返回局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组织管理局(社会组织执法监察局) > 图标链接 > 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 > 扶贫信息(归档)

消费扶贫超市:新疆昌吉州和西藏昌都市农特产品

发布时间:2019-12-31 09:02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各社会组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织消费扶贫”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福建省对口支援工作办公室的号召,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参与脱贫攻坚战中的作用,现将我省对口支援的新疆昌吉州和西藏昌都市在福建的农特产品门店名单公布如下,请各社会组织积极采购,助力受援地农特产品产业发展,以消费带动受援地农牧民脱贫增收,为受援地脱贫攻坚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也充分展示福建社会组织的风采。各社会组织具体购买情况请及时报至社会组织管理局,传真:0591-87676228。

  附件:福建省对口支援工作办公室关于积极参与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的函

  福建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2019年12月31日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