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 福建省民政厅| 返回局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组织管理局(社会组织执法监察局) > 新闻动态

福建省体育局体育行业社会组织党委召开体育社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暨“全民健康、体育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东南网     发布时间:2019-11-22 14:12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11月6日,福建省体育局体育行业社会组织党委在局机关综合楼4层会议室召开省体育局主管的体育社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暨“全民健康、体育先行”主题党日活动。省体育局体育行业社会组织党委委员,省体育局主管的体育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员代表,省体育局选派的体育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等共100多人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上,在外地训练比赛的闽籍奥运会女排冠军林莉、举重冠军邓薇、射击冠军教练黄文红通过视频分享她们对初心和使命的感悟。摔跤世界冠军周张婷、击剑全运会冠军戴慧莉、省老体协党支部副书记马义英、省健身气功协会党支部副书记黄敬浩在现场讲述他们守初心、担使命,在提升竞技体育水平、服务群众健身中拼搏进取、砥励前行、无私奉献的历程和感悟,以一个个感人的事迹展示了体育战线共产党人的风采。

  专题报告会后,省体育局体育行业社会组织党委还开展“全民健康、体育先行”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了《不忘初心、体育惠民》福建省全民健身活动视频展播。举行了《全民健康、体育先行》共同行动倡议活动,与会的党支部书记集体在倡议书上签字,庄严承诺:积极行动、担当作为,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中走前头、作表率。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号召和动员我省体育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积极践行“没有全民健身就没有全民健康、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理念,在推动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主动作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推动运动健身进万家,让人民群众感受体育发展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诠释体育人的初心和使命。

  会上,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体育行业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唐佑明就深入推进体育社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促进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严格对标对表,扎实做好检视剖析工作;三是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确保体育社会组织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记者郑晓丹摄影朱承博)

  来源:东南网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