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4月15日 星期三

福建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网站支持IPV6| 繁体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2021年福建省民政学校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1年福建省民政学校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福建民政学校 发布时间:2021-05-20 10:02 访问量:

| | | |
  2021年福建省民政学校公开招聘教师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进入考点应核验身份和“八闽健康码”(闽政通APP),检测体温并佩戴口罩(建议不佩戴N95等透气性能较差的口罩),“八闽健康码”为绿码者方可参加考试。

  2.考试期间实行全封闭管理,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考试结束后,考生应佩戴口罩方可离开考场。

  二、核酸检测要求

  考生应严格遵守《2021年福建省民政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的疫情防控要求。5月21日以后有以下五类情形之一的考生,进入考点时应提供考前3天内(5月25日后,含25日)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方可进入考点:

  1.来自高中风险地区或有旅行史、境外返回、有境外人员接触史或有疑似症状的;

  2.居住地有被隔离或曾被隔离且未做过核酸检测的考生;共同居住家庭成员中有以上情况的考生;

  3.工作(实习)岗位属于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公共场所服务人员口岸检疫排查人员、公共交通驾驶员、铁路航空乘务人员、进口冷链生产加工人员的考生;

  4.5月21日之后,“八闽健康码”为橙码的考生,需提供考前3天内(5月25日后,含25日)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5.体温异常的考生。

  上述考生无法提供相应时间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的,不得参加考试

  三、考前注意事项

  1.5月24日(星期一)9:00起,考生可登录福建考试报名网查询本人笔试考点,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持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参加笔试。逾期未打印准考证的,责任自负。

  2.笔试时间:5月29日上午9:00-11:00;8:30开始进入考室,9:30后不得进场。考试未结束,考生不得退场。

  3.笔试地点:设在福州日升中学(福州市晋安区连江中路198号)与福州格致中学鼓山校区(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连洋路230号)。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4.笔试考生请携带2B铅笔、橡皮擦和蓝色或黑色签字笔。

  5.入闱面试(试讲)的考生,待笔试成绩出来后另行通知。

  请广大考生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和考试有关纪律规定。

 

福建省民政学校

2021年5月19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