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林弘带队赴莆田、龙岩
开展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督导并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社会事务处 陈娴、省救助总站 詹曾栋 时间:2021-06-28 11:18

  根据厅党组关于“控事故、保安全、迎建党百年”安全生产集中攻坚专项行动部署安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要求,6月22-23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林弘带队赴莆田、龙岩开展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督导并慰问困难群众。厅社会事务处、省救助总站有关同志参加督导慰问。

  

  督导组随机抽查了莆田市仙游县颐康养老公寓、颐康医院,龙岩市武平县救助管理站、社区养老服务中心、颐养家园、社会福利中心等民政服务机构,通过现场核验、查阅资料、交流访谈等方式,详细了解民政服务机构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以督导促整改落实,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督导组在莆田仙游县、龙岩武平县分别看望慰问了革命“五老”人员、低保户、特困供养人员等各类民政服务对象,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保障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