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4月15日 星期三

福建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网站支持IPV6| 繁体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民政动态

程强在福州市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

程强在福州市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

发布时间:2022-12-17 14:53 来源: 福建省民政厅 访问量:

| | | |
  
  12月14日,福建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程强到福州市台江区苍霞新城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实地察看社区长者食堂、儿童梦想乐园、邻里活动中心、幸福便民驿站等社区公共服务设施,与福州市民政局、台江区民政局、苍霞街道和苍霞新城社区的负责同志以及基层党员群众座谈交流。
   
  
  
  
  
      程强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民政系统和基层社区党组织要坚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贯彻落实“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发扬钉钉子精神,对标对表、落实落深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全力服务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心大局。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加强和创新基层治理作出一系列重大战略、重大部署。我们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实质和外延要求,围绕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目标,不断健全基层党组织领导的基层群众自治机制,健全城乡社区治理体系,全面推广党建引领近邻服务模式,深化推进“五社联动”和智慧社区建设,积极打造福建特色基层治理创新品牌,加快构建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基层社会治理共同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