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4月15日 星期三

福建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网站支持IPV6| 繁体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民政动态

福建省民政厅开展“忠诚在心 清正家风”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故事分享会

福建省民政厅开展“忠诚在心 清正家风”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2-12 08:14 来源: 省民政厅直属机关妇委会 访问量:

| | | |
  
分享会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引导全厅广大家庭弘扬优良好家风、传承科学好家教、共筑幸福好家庭,进一步推动全厅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向纵深发展,12月9日,由福建省民政厅妇委会主办的以“忠诚在心·清正家风”为主题的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故事分享会在厅机关举办。
  分享会以视频连线形式召开,邀请第十三届全国五好家庭获得者、省民政厅办公室副主任涂定发,省“最美家庭”获得者、省民政学校副校长张贤旭,党员干部代表黄志强和邹晨生等,讲述他们的家庭家教家风故事。还邀请驻厅纪检监察组刘雨晨和省救助申请家庭服务中心李婷朗诵《毛岸英给舅舅的回信》。
  宣讲人分享的家庭家教家风故事,鲜活的事例、质朴的话语、真挚的情感,展示了家庭成员深厚的爱国情怀、崇高的思想境界、积极的进取精神,以及新时代家庭不同方面的良好风貌。每个故事都使在场的听众深受教育和鼓舞,让大家对家风教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家教、家风、家训。
  下一步,全厅各级妇委会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突出工作重点,创新方法载体,宣讲好家风故事,传承弘扬优良家风,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和社会环境,让向上、向善、清廉的家风在省民政厅广大家庭中落地生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