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 福建省民政厅| 返回局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组织管理局(社会组织执法监察局) > 新闻动态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2022年招聘实习生公告

来源: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22-08-17 08:54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一、基本信息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是福建省民政厅登记的社会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52350000662839980J,业务主管单位是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二、招聘需求

  职位名称:实习生

  招聘人数:5人

  职位薪资:100元/天(按天计费)

  是否面议:是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工作经验:不限

  工作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湖东路199号

  联系人:郑女士

  联系电话:0591-87875433,13328679178

  邮箱地址:492155003@qq.com

  职位福利: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

  工作要求:1、有团队精神,有亲和力、积极、上进的工作态度;2、工作责任感强。

  机构简介: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于2007年经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批准,在福建省民政厅登记成立,是一家以研究社会科学、社会组织发展、社会公益服务为主的社会服务机构。

  【声明】本平台不对招聘信息做出任何承诺,相关责任后果由招聘单位承担。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