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 福建省民政厅| 返回局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组织管理局(社会组织执法监察局) > 新闻动态

三明市社会组织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1-29 10:36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为引领会员及会员企业献一份爱心、尽一份义务、担一份责任,传递公益正能量,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幸福、温暖的春节。三明市社会组织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品和慰问金,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1月13日,三明市旅游协会到挂点老区村尤溪县联合镇连云村开展“春节”节前走访相关慰问活动,为老区村送去慰问金和春节真挚的祝福,并与新换届的村两委班子进行交流座谈,商讨进一步推进“阳光1+1牵手计划”具体措施。

  1月13日至18日,三明市乡村振兴促进会深入清流、宁化、永安、泰宁等地,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田。市乡村振兴促进会共慰问困难家庭30户,发放慰问金3万元。

  1月24日,三明市民政局、市住建局携手三明市建筑业协会及22家会员单位在三明市困难家庭精准帮扶中心,开展“大爱三明·迎春送暖”活动。活动中,协会代表亲自将准备好的米、油、被子和慰问金,送到每一位困难群众手中,并送去新春祝福。此次活动市建筑业协会共慰问市、县困难群众90户,发放慰问款物价值6.3万元。

  1月27日,三明市兴化商会到三元区洋溪镇岩兜村走访慰问,与村两委负责人、困难群众交流,听取村情介绍和产业发展情况,并向6户困难群众送上食用油、大礼包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春节慰问送关怀,温情传递暖人心。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物资帮助,更展示了社会组织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责任担当。据不完全统计,三明市社会组织共慰问困难群众3200人,发放慰问款物150.66万元。

相关信息